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金陵晚报美女记者:你敢亲小罗吗?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56

  前两日,在讨论经久不衰的球员容貌问题时,一个曾经校花级别的美女闺蜜一席话硬是把我雷得外焦内嫩。

  我们的对话还原如下:

  “我觉得小罗蛮可爱的,因为他长得像一头驴。”

  “那你对着他那张惊世骇俗的嘴,能亲得下去吗?”

  “可以啊,真话。”

  “……”

  英雄迟暮的小罗,没能随巴西队莅临南非,但我想万里之外东方美女这个坚定的表态,会让他泪流满面。

  我把本届世界杯花样美男们的如花脸蛋,一一粘贴给闺蜜审阅,试图纠正她那潮得惊天动地的审美观。法布雷加斯、卡西利亚斯、席尔瓦、比利亚,不够?世界杯前被票选出的“最帅先生”圣克鲁斯,还不够?再加上两个最重的砝码卡卡和C罗。

  无奈大小姐不为所动,依然坚持对小罗的不渝。“名气不够,我都不认识,卡卡也帅,但太稀有不真实,C罗我搞不定,还是小罗可爱。”

  想起看过的一期台湾综艺节目,一个很帅的男艺人,前女友找了个小开甩了他,主持人问他:“对方比你帅吗?”他尴尬地笑笑:“男人还是有钱比较帅。”

  想起世界杯前的中法热身赛,突然间发现古尔库夫小伙子长得不错,还奇怪他在米兰的几年怎么没觉得,答案很简单,他在米兰时人帅球不帅。

  其实,如闺蜜这般的女人看球更简单,直达要害——球帅人不帅的魔兽男,性价比更高。人帅球不帅,同理娱乐圈的男花瓶,杯具。 罗丹

  (罗丹:金陵晚报美女记者,80后的典型代表,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