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弗朗西斯科利:宁失误也别学梅西 射手应多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17:50

弗朗西斯科利(左)与马拉多纳

  弗朗西斯科利:齐达内的偶像,拥有“乌拉圭王子”美称,曾经创造过河床俱乐部最辉煌一页,当选过美洲杯最佳球员,在效力马赛队时,夺得过法甲冠军。现在是体育电视独立制片人,并与崇拜他的齐达内合办了少年足球基金会。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队享受了一场好的开局之后,我们都在猜马拉多纳的队伍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个人的想法是,以及韩国队的跑动方式和进攻灵活性,阿根廷队应该使用一条非常确定的4人后卫线。

  在观看了一些训练后,我认为布尔迪索应该打右后卫。这样,首场比赛的3名后防球员打得谨慎一点会更好一些。更主要是考虑到霍纳斯·古铁雷斯是一个隐患,他不具有罗马后卫那样的经历,无法为中场以及德米凯利斯带来更大的安全系数。

  贝隆的伤病还要再看。按照我的好恶,我不会让他上,以后有更多比赛,不会有更多养伤时间。

  迪马里亚这一侧应该有更多的参与,他要去寻找他的空间。就像在比赛最后一段时间里,他的位置有时候向内侧移动10米,参与比赛的进攻。

  锋线队员是好的,至于没能再进一球是因为这就是一场不进球的比赛,对方门将极为出色。有这样的一位守门员就能解释比分拉不开的原因了。

  也许,世界杯第一战让有些球员焦急。但我认为,射手永远是射手,他们至少有7次得分机会。对不起,这样讲话几乎是我的习惯弱点:我更喜欢宁可射门出现失误,也不像梅西那样设法寻找高质量的射门。莱奥个人能力很强,一个人就制造了三四次得分机会,还有两次可以得分的传球。特别是他表现出体育上和作人上的成熟,以令人吃惊的镇定面对了最困难的比赛。

  莱奥让我高兴,他能够让你高兴。毫无疑问,接下来的比赛对他来说是更大的挑战。在裁判来说也是这样,因为他们要准确判断对梅西的盯防,对手不可能不对他进行攻击。与往届世界杯所不同的是,很多年里攻击一直都有,这一届则不允许了,哪怕最小的侵犯企图。至少到现在为止是这样,这对阿根廷队有好处,因为他们拥有高质量的球员。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