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羊城晚报:韩国再度爆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30

  刘毅:阿根廷今晚又要亮相了,对阵亚洲球队韩国。没看过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1986世界杯种种神迹的现场直播,却看了老马当主教练被关注的事无巨细,他当教练到底靠不靠谱?

  林本剑:阿根廷的第一场比赛中规中矩,还看不出老马的临场指挥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刘毅:遇上韩国,对老马的指挥能力是不小的考验。韩国这几年进步很明显。梅西第一场比赛表现不错,缺的就是一个进球,会在对韩国时开斋吗?

  林本剑:第一场,梅西缺的是进球运,但韩国队的防守可比尼日利亚顽强。阿根廷打尼日利亚时下半场也挺狼狈,韩国人没命的奔跑会拖垮阿根廷人。

  刘毅:阿根廷毕竟球星众多,尤其是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米利托和阿圭罗组成的前锋线太豪华了,一般还是对这种传统豪门看高一线。不过这届世界杯,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强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林本剑:越豪华的球队,越是冷门的制造者,西班牙不就爆冷了吗?而且从之前的比赛来看,想要赢对手两球,实在太难了。像韩国这样的球队,上半场守个平局不难。下半场,韩国人的体能优势恐怕会显现。再说,韩国今年打了几场热身赛都很不错,西班牙的进攻够强大了吧,也就进了韩国一个球,还是在比赛末段。

  刘毅:德国和荷兰能够赢两球以上,都是对手太老了。不过韩国绝不是这种老人队,他们年龄和体能好得很啊。

  林本剑:韩国的人员组成可能是近几届最好的,朴智星正是当打之年,其他几名海外球员也都处于上升期。自8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之后,这届世界杯是韩国人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说不定,韩国人还能像瑞士一样,再度制造冷门!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