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评论

羊城晚报:西班牙输在没管制刀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27

  西班牙被瑞士冷箭击败,爆出世界杯开赛以来首个冷门,令网上众多“西班牙粉”心碎。拥有华丽的阵容、行云流水的攻势,西班牙全场70%以上的控球时间,23次射门无一中的,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受到质疑。球迷纷纷指责瑞士的铁桶阵打法令世界杯的观赏性大大降低。

  郑杰:西班牙性感华丽地仆街了……

  郑渊洁:瑞士不光有银行和钟表,还有军刀。但在以往和西班牙的交锋中,瑞士使用的都是银行和钟表。在今晚世界杯瑞士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西班牙的瑞士,亮出了军刀。西班牙输在没有管制刀具。

  狐狸袄:世界杯要都玩TM的铁桶阵,这还看什么看啊,西班牙只好再充当一次技术流的杯具吧!

  阿劣:西班牙在这一刻衰神附体!!按照此走向,难道本届冠军真是朝鲜?

  周亮申花:希斯菲尔德的双冲击战术,对付西班牙这样文绉绉的球队确实派上用场了,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实在让美丽的西班牙受不了,我们都受不了!

  kevin谭凯:瑞士的黑巧克力把西班牙小伙给噎住了。

  雎鸠:西班牙队这场比赛排兵布阵有问题。怎么能上11名队员?上9个足够了。场地太小,人上多了耍不开。建议自动下场两人。

  陈君乐:费德勒会拍着纳达尔的肩膀说:我虽然赢不了你,但还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所以,西班牙虽然赢不了瑞士,也还能是世界杯最大热门。

  遥远的木头:西班牙甩着红布,四处找牛。

  克韩: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输掉首战的情况下最终夺取世界杯冠军,只有三支球队能够在输掉首战的情况下进入决赛———1982年的联邦德国,1990年的阿根廷,1994年的意大利。

  张九江:昨天,巴西“球王”贝利表示,看好西班牙队夺冠。贝利真是“乌鸦嘴”。除了贝利之外,前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都看好西班牙队。克林斯曼说:“西班牙队若能踢出2008年欧锦赛时的水准,那么他们将是不可战胜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