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61岁希斯菲尔德完胜博斯克 老帅都发瑞士占上风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21

  希斯菲尔德61岁,博斯克59岁,两名老帅斗了一辈子,互有胜负。希斯菲尔德绰号“将军”,博斯克被球员们昵称为“老爹”,当前者那德国式的严谨遇上后者西班牙式的浪漫,希斯菲尔德略占上风。

  西班牙与瑞士的比赛开始前,希帅对西班牙大唱赞歌:“我认为西班牙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球队,当与瑞士这支实力中等的球队交锋时,可以想象在这个小组第一轮比赛体现出来的明显差异。”博斯克心里很清楚,就算地球人都这么想,希斯菲尔德也不会这么想,他对这个狡猾的老对手太了解了。

  就像去年美国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以2比0完胜西班牙一样,瑞士用凶狠逼抢一次次瓦解了“斗牛士”的攻势,让对手25次射门无功而返。希斯菲尔德的弟子全场只有6次射门,却几乎刀刀见血。上次是在南非布隆方丹,这次是在南非德班,西班牙遭遇两场惨痛失利,时间几乎刚好相隔一年。

  比赛结束后,希斯菲尔德直接提到美国的示范作用:“我们饶有兴趣地反复研究过美国击败西班牙的比赛录像,要在迎战西班牙的时候有机会取胜,必须要懂得借鉴那些成功经验。”他还夸张地说:“这对瑞士来说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在我印象中瑞士有105年没赢过西班牙了。遇上西班牙,我们必须执行稳守反击的战术,只不过在执行过程中要有睿智。”

  希斯菲尔德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小他两岁的博斯克却有点因循守旧,两人斗法,高下立判。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