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评论

生活报:“最贵球队”PK“廉价防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7日17:18

   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登场亮相的种子队西班牙队,恰恰也是32强中全队身价之和居榜首的球队。根据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统计,西班牙的23名球员总身价高达6.42亿欧元,力压5.15亿欧元的巴西排名32强之首。其中,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的身价达到3200万欧元,力压布冯,成为32强中最值钱的门将;中场核心哈维的身价约为6500万欧元,火线复出的伊涅斯塔的身价也达到6000万欧元,而锋线大将比利亚的身价则为4500万欧元。更为恐怖的是,替补席上还坐着5000万欧元的托雷斯和5500元欧元的法布雷加斯。

  相较而言,西班牙队首战的对手瑞士队则相当寒酸。瑞士队中,身价最高的三名球员都在德甲效力,分别是狼堡门将贝纳里奥(1000万欧元)、拜耳中场巴内塔(1000万欧元)以及同样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前锋德尔迪约克(900万欧元)。

  不过足球比赛显然不是G20经济峰会。本场比赛,瑞士队的廉价防线面对西班牙人时,依旧表现出世预赛最佳防线之一的优良成色。整场比赛,西班牙都很难在禁区内获得绝对的射门机会,大多数远射也被堪称远射魔咒的“普天同庆”送上了看台。身价或许可以反映球员的实力,但球队能否运转流畅,则还是要用脚说话。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