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前国安外援亮相世界杯 首秀亮相15分钟表现平平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1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沃尔特·马丁内斯,在中超国安队打了一季的洪都拉斯前锋,在中国球迷的注视下,出场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15分钟左右的亮相,对于关注他的球迷来说时间太短,他自己也没有拿到过几次球。但对于弱势的中国联赛来说,这位选手的出场,还是创下了一个有点意思的纪录:他是继巴拉圭奎瓦斯和冈波斯之后,第三位在离开中国联赛之后还能打世界杯的选手。当然,也正是因为他的离开,他无法成为继冈波斯之后,第二位能以现役中国联赛队员身份打世界杯的选手。

  可以说小马丁在很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已经尽力发挥了他在中右路的突击作用,跑动1655米,传球4次,1次到位,可惜洪都拉斯队整体太弱,小马丁尽管努力想翻江倒海,但也终归空手而归。

  (孟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