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郑大世喜爱名车开着悍马 感情丰富看韩剧也流泪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17日16:30

  五星巴西身价好几亿欧元,然而9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占据各大媒体版面重要位置的却是连卡卡的零头都拿不到的朝鲜前锋郑大世。

  赛前叫嚣着要攻破巴西队球门,奏国歌的时候在数十亿人的注目下泪流满面,甚至比赛结束后还不停地重复“我会为输给巴西而懊恼,为自己没有进球而懊恼……”

  郑大世的表现,像极了绝大多数人脑海中,那个没见过什么世面却又满腔热血的朝鲜愤青的形象。但事实上,这个出生在日本的韩国小伙,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潮男。

  开着悍马 想要收集各种名车

  很多媒体都有报道,为朝鲜队进球的志尹南年薪不超过170元人民币,但这与郑大世无关。目前效力于日本川崎前锋的郑大世一个赛季能拿多少钱,并没有很准确地说法,但几百万人民币是肯定有的。

  因此,在国家队的队友们吃肉都有数量控制的时候,郑大世却已经开上了一辆银色的悍马。

  郑大世和很多男孩子一样,对名车有着浓厚的兴趣,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阿尔法罗密欧等名车都会在他的博客中出现。郑大世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希望能够收集各种名车,当然,类似悍马这种大型车是他的最爱。

  感情丰富 看韩剧他也会流泪

  郑大世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是因为与巴西的比赛前,奏响朝鲜国歌的时候,他泪流满面。赛后,郑大世说,是因为自己太激动了,能穿着祖国的球衣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不过有韩国媒体站出来说,郑大世泪奔并不是第一次上演,2008年3月,朝鲜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遭遇韩国的时候,郑大世也在赛前奏国歌时泪洒赛场。

  当时,郑大世给出的解释是“我交替听到了朝鲜和韩国的国歌,我希望祖国统一早日来临,所以落泪了。”

  郑大世的好友也证实了他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例如在看《蓝色生死恋》这样的电视剧时,郑大世也会像小女生一样哭得稀里哗啦。”

  嘻哈范儿 逛街购物是他最爱

  郑大世一直生活在日本,这个时尚的国度,培养了他的时尚气息。

  根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的消息,郑大世非常热衷于出席各种商业活动。日媒在提到这位川崎前锋的球员时也表示,经常会在东京都新宿大街等购物天堂看到一身嘻哈范儿的郑大世。

  郑大世密友介绍,他喜欢hiphop,喜欢说唱,还喜欢收集苹果的音乐播放器,据说他拥有全部9种颜色的nano、iPod shuffle和iPod touch,此外,他还买了很多PSP和PS游戏机。

  最怕小强

  他是矛盾的集合体

  1.81米的身高,黝黑的肤色,郑大世被认为亚洲最出色的中锋,与巴西的比赛,即便是和卢西奥这样的世界顶级中后卫过招,有着“朝鲜鲁尼”之称的郑大世也丝毫不落下风。然而这个球场上的硬汉,生活中最怕的却是蟑螂,一个黑大汉看到小强会迅速跳上桌子,然后呼喊着要把蟑螂打死,这样的场景实在有点难以想象!

  不过,郑大世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人,用郑大世自传的执笔人、日本作家慎武宏的话来说,“他是日本人,但又不是日本人。他是韩国人,但又在朝鲜队踢球。所有的这些事情,都难以被整个世界理解。”

  他的梦想同样如此,他说过他不喜欢鲁尼,他崇拜德罗巴,他希望能去世界顶级联赛踢球,但他又说过,或许在20年之后,他会成为日本最著名的针灸师。

  本报综合报道

  郑大世:忠诚不是全部

  高大威猛,黝黑的面孔,斜长的眼睛,和多诺万、托雷斯一样,本届世界杯63个双鱼男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3月2日出生的郑大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强烈热诚。

  不管是对家人、朋友,他都能将自己的热力散发至最高点。只要对某个人或某件事投注了满腔热血,就会抱持着一颗忠诚的心,加进崇敬热爱的情感。而且只要一旦投入,就不可能会违背誓言。

  在世界杯期间,郑大世的运势未必顺利。土星进入八宫,是个相当“沉重”的位置,受此影响,郑大世会在今年心里上感受到备受压迫,并且有会被人排挤的现象发生。第一场结束,我们已经发现了这样的苗头,这个朝鲜的英雄有点太“独”。下面还有两场恶战,希望朝鲜唯一的一个前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