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老友记>之希尼战:谁输谁被淘汰 雄鹰不信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7日12:15

    搜狐体育讯 1994年,美国NBC电视台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Friends》霎时间风靡全球,成为全美甚至全球观众茶余饭后为之津津乐道的电视大餐。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际,搜狐体育为各位网友独家策划了一套世界杯版的《Friends》。愿所有球迷在这个激情四溢的6月,共同享受世界杯带给我们的喜悦与财富。《Friends》将以故事及问答的形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您奉献世界杯的知识及两支参赛国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与恩怨。

  背景: 2010年6月1日,约翰内斯堡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栋别墅内房东巴班迎来了5位不同寻常的租客——来自英格兰的费迪、美国的多诺、巴西的罗纳、澳大利亚的维杜、韩国的金洪奎。这6位来自6大洲不同国家的球迷满怀信心来到梦寐以求的南非,带着对自己祖国球队的无限期待不约而同的走到一起。经过近10天的相处,6人也渐渐的由陌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特别是世界杯开赛临近之时,6位狂热且学问渊博的球迷定将为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家乡展开一番唇枪舌战。

  南非队以0-3输给了乌拉圭队,赛后巴班的脸上写满了苦涩。他自言自语到:“这下完了,南非队要被淘汰了,下场对法国,更别提了。南非真不争气!” 费迪也很郁闷,他欣赏的西班牙队在昨天居然输给了瑞士,两位同病相怜的好友今天又将面临一支欧洲队与一支非洲球队的较量。而且两支球队在第一轮的比赛都输球了,这场比赛谁输谁就将很有可能提前告别南非了。费迪和巴班也不想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精彩的比赛会一场接一场的到来。

  巴:希腊夺得欧洲杯冠军那年,他们都赢过那个球队?

  费:他们在小组赛中2:1击败葡萄牙,1:1战平西班牙,最后一战1:2俄罗斯以小组第2出线,在八强战中1:0击败卫冕冠军法国,半决赛1:0击败捷克,决赛再次以1:0击败东道主葡萄牙,谱写希腊神话夺冠。

  巴:希腊队本届杯赛最有名的队员是谁?

  费:希腊队最有名的队员是9号查理斯特亚斯,他为国家队出场81次,进球23个职业生涯的巅峰无疑是2004年欧洲杯,那次杯赛中他打进三球帮助希腊队奇迹般的获得冠军,特别是在最后的决赛中,希腊队正是凭借他的进球1-0击败了东道主葡萄牙队。查理斯特亚斯也因此被希腊球迷奉为民族英雄。

  巴:希腊队上次参加世界杯是在什么时候?

  费: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但希腊队小组全败。未能出线。

  巴:1994年世界杯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是哪场?

  费: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是小组赛B组,俄罗斯队曾经以6-1击败喀麦隆队。创造了那届比赛的最大比分。

  巴:据说美国队与瑞士队的比赛是在室内进行的?

  费:是啊,美国队与瑞士队的比赛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场在室内进行的比赛。

  巴:很多球队在那届世界杯都取得了久违的胜利?都有哪些?

  费:美国队小组赛2-1击败哥伦比亚队的胜利是该队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赛44年后的第一场胜利;

   瑞士队4-1击败罗马尼亚队的胜利是该队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赛40年后的第一场胜利;

   保加利亚队4-0击败希腊队的胜利是该队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赛34年后的第一场胜利。

  费:尼日利亚队上届世界杯参赛了么?

  巴:没有,上届世界杯赛中尼日利亚队在预选赛的最后时刻被安哥拉队挤掉,无缘世界杯。

  费:两队历史上有过几次交锋?

  巴:两队交锋2次,双方1胜1负,进球数比2-2,平分秋色

  两队已经到了火烧眉毛的地步,本场比赛他们都将全力争胜。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