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德科致歉主帅 英德两将两重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7日14:04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最后登场之后,本届世界杯九大豪门已经全部登场亮相完毕,随之小组赛第一轮也宣告结束。纵观九大豪门各自都存在优劣,西班牙甚至大热倒灶的爆出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而随着第一轮比赛的结束,接下来第二轮小组赛将鸣锣开场,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世界杯豪门最细动态。

  法国队 多梅内克被逼换阵

  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法国队,将对阵墨西哥队的挑战。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6次,法国队5胜1平,进15球失4球没有败绩。据法国媒体披露,从法国昨晚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多梅内克将变阵4-5-1。上场替补的老将亨利回到熟悉的左路,切尔西快马马卢达替下右路的戈武,而拜仁球星里贝里则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他将在比赛中扮演“齐达内”的角色。多梅内克作出调整,标志着队内老将们的兵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此前队内不少队员都表示并不适应多梅内克4-3-3的新阵,而队内老将则将矛头对准了新人古尔库夫,认为他状态低迷不适合首发担任组织核心。首轮比赛前,法国队队内矛盾彻底爆发,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等人向多梅内克发起兵谏,强烈要求将古尔库夫剔除出主力阵容,让老将亨利首发。

  而对于法国队马卢达来说却不得不面对新闻媒体,以应付多梅内克对外界口中的““马卢达没有首发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的事后种种争论。而这名前锋在获悉自己首发之后,对于法国媒体和球迷却泼了一盆冷水:“更换一两名球员根本不可能彻底改善进攻,我不是救世主,我踢了55场国家队比赛,但只有3球进账,齐达内说得对,我们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取胜,2006年,我们就是这样杀入了决赛。

  阿根廷 马克西取代贝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已经明确了贝隆此战不能出战的消息。而这位阿根廷老将似乎也求战心切,主动请缨上场。但阿根廷队以老马为核心的教练组在慎重考虑之后,婉拒了贝隆的要求。而据马拉多纳介绍“没有‘巫师’,小组赛不再一样,我必须对阵容作出调整。他什么时候回来?现在可以确定,明天(和韩国的比赛)不会出场,下一场对希腊很可能,如果对希腊的时候也没有完全恢复,那就是淘汰赛第一场……”队医比利亚尼和记者确认,贝隆的伤势并不严重,“如果现在上场,也能踢出至少七成水平”,但马拉多纳担心贝隆的伤势恶化,“我们需要一个百分之百的贝隆,他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确保贝隆的身体状态。”

  虽然已经放弃了预选赛时提前一天公布首发的习惯,但新闻发布会前一天,马拉多纳的首发仍已经提前浮出水面。和青年队陪练的热身中,马克西取代贝隆进入首发,四名中场的布置是,迪马利亚和马克西分居左右两翼,梅西前腰,马斯切拉诺后腰。但马拉多纳有意保持悬念,并没说这就是对韩国的主力阵容,而是表示,国家队的23名球员都有机会,人人都可能首发。“帕勒莫和阿圭罗也有机会,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很突出。我也没放弃让米利托和伊瓜因同时出场的可能。昨天(6月15日和陪练的热身赛)的比赛,主力和替补的表现同样出色。我的球员都是主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