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交手纪录法国占绝对优势 贝拉直言法国不如以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6:03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墨西哥队不仅进军16强,还差点挡住阿根廷队优雅华美的探戈舞步。可在本届世界杯赛的揭幕战上,人们不禁慨叹,那支雄壮的“仙人掌军团”到哪里去了?在南非队的速度冲击下,墨西哥队的后防线就出现疲于应付的情况,地面传球质量也不高。

  从交手纪录来看,法国队对阵墨西哥队6战5胜1平,且拥有15个进球,墨西哥队处于绝对劣势。不过,墨西哥队对于本场比赛依旧是信心十足,阿森纳队小将贝拉表示,“萨尼亚、克里希都是我的大哥,我知道他们是强队,但法国已经不如以前了,他们只是顶着曾经冠军的光环。”贝拉表示,墨西哥队的目标就是3分,“我们要击败法国队,拿到小组第一。”墨西哥队队长托拉多也表示,首战不是墨西哥队的正常水准,“当时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压力很大,所以发挥有些不正常。我们在热身中击败了意大利,每个人都知道,墨西哥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

  除署名外 本版文字 本报南非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