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场上PK纳豆赢场外嘴架费哥爽 费德勒转战足球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5:48
  网球场上,纳达尔凭借法网夺冠重返世界第一,但因缺席草地赛事,让费德勒抢走了温网一号种子。网球赛上,纳豆和费德勒继续竞争江湖一哥;而对正在进行的世界杯,俩人在场外打起了口水仗。昨晚西班牙爆冷败给了瑞士队,纳豆发誓要在网球场上为祖国挽回颜面。

  网球并不是费天王的“初恋”。费天王从小最喜欢足球,一直是当地一家少年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不过12岁时,由于网球比赛的训练日程太满,费德勒不得不放弃“足球梦”,这个决定至今还让他遗憾。红土之王纳达尔则有更浓厚的足球情缘,生在西班牙这个足球国度,纳达尔很钟爱足球。并且,纳达尔家还有一位国脚。纳达尔的叔叔米格尔·纳达尔曾是西甲豪门巴萨的铁卫,并代表巴萨捧起了欧洲冠军杯。并5夺西甲冠军。作为铁闸后卫,米格尔曾代表西班牙队出场62次,3次参加世界杯。拥有如此优良的足球血统,纳达尔少年时流露出极佳的足球天赋,在青少年赛事中,他曾有超过100个进球。不过,由于另一位叔叔、网球教练托尼·纳达尔阻挠,再加上青少年俱乐部的教练不满纳达尔把精力都贡献给了网球场。12岁时,纳达尔被开除出足球俱乐部,从此一心一意开始练网球。

  对足球的忠诚,费德勒和纳豆很有一拼。纳达尔是皇马的忠实粉丝,每逢皇马有比赛,这位新科世界第一都要看直播,有时间还会到现场加油。费德勒支持的球队当然是家乡的巴塞尔和瑞士队。早在世界杯前,费德勒就公开表示,温网应该给世界杯让道。虽然费天王很爱国,也忠实地支持瑞士队,但他还是很理性地表示看好西班牙队。他认为,瑞士队最好的结果,就是从这支欧洲冠军队身上拿到1分。让费天王惊喜的是,瑞士队不仅在小组第一场就完成了进球的任务,还爆冷击败了西班牙。相比之下,纳达尔看好的不仅仅是这场比赛,更希望西班牙队能夺冠。(记者刘哓星) (来源:足球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