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球迷抢眼记者争相采访 郑大世母亲现场助战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5:35

  朝鲜队与巴西队比赛时,朝鲜球迷助威团成了记者们争相采访的对象。

  比赛时,记者在看台上的“黄色海洋”中努力寻找,也没看到期待中的红色。中场休息时,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朝鲜球迷挥动国旗欢呼的画面,而众多记者也纷纷涌向该看台。原来,一支由近40名朝鲜球迷组成的助威团就“隐藏”在那边。

  这些朝鲜球迷身穿统一的红色服装,红帽子上印着“MOP”字样。由于大量记者涌入,看台顿时十分拥挤,玻璃甚至已被挤碎。记者采访时,这些球迷都礼貌地站起来,微笑着配合。不过,记者们用英语提问,球迷用朝鲜语回答,谁也不明白对方说了什么。其中一名中年球迷略微能说几个英语单词,记者问他“MOP”是什么意思,他连说带比划,说这是他们公司的名字。

  朝鲜球迷人数不多,但声势不小。巴西队打进一球后,他们有的沉默,有的难过得大叫,有的则表露出气愤的神情。最后时刻朝鲜队进球,这些球迷立刻互相拥抱,有的甚至泪流满面。

  在距这个助威团几排座位的地方,记者发现了一名亚洲妇女,额头上用油彩写着“必胜!千里马之队!”,围巾上还有郑大世的名字。她是郑大世的妈妈,是从日本赶来的。比赛过程中,她非常矜持,一直端坐着,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一言不发。直到比赛结束,才起身离去。RJ081

  (本报约翰内斯堡16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