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荷兰啤酒商“隐性营销案” 国际足联将诉诸法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7日15:1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宣布他们已对一家荷兰啤酒商的“隐性营销”行为采取了法律手段。

  在14日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后,36名女球迷因身穿印有一家荷兰当地啤酒商名字的橙色迷你裙被拘留数小时。“这起事件目前已经进入立案调查阶段,我们已经对涉嫌‘隐性营销’的荷兰啤酒商提出了指控。而对于那些卷入这起非法营销事件的女球迷,我们并没有提出指控。”国际足联发言人曼戈说道。

  但据最新消息称,两名荷兰女球迷已经被南非警方逮捕。她们正面临着包括违反商标法之内的三项法律指控。“这些女球迷涉嫌在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进行非法商业活动,”警方发言人称。

  对于荷兰女球迷被拘留一事,荷兰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已经对南非当局的行为提出了质疑。“我们可没有听说过有哪条南非法律因为人们穿橙色裙子就要遭到拘留的。”荷兰外交部发言人迈耶在15日的采访中说道。

  根据国际足联的说法,这些女球迷是“荷兰国内一家名叫巴伐利亚的啤酒厂派出来进行‘隐性营销’的”,尽管在她们的裙子上只有一个该啤酒厂的小标签。

  百威啤酒是本届南非世界杯唯一指定的啤酒赞助商,只有他们才可以在赛场内进行广告宣传。而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大赞助商之一,百威啤酒是世界杯的一大摇钱树——也许这才是国际足联对他们的权利如此强烈维护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