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被爆冷门再传噩耗 皇马铁卫伤重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7日15:00

    搜狐体育讯 在被瑞士队1比0击败爆出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后,西班牙头上顶着的夺冠热门光环也黯然失色。不过,斗牛军团承受之痛远不止于此。据《马卡报》透露,由于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拼抢过于激烈,西班牙后防大闸拉莫斯不幸肋骨受伤,次战洪都拉斯成疑。

  南非首秀,尽管西班牙表现不尽人意,但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拉莫斯,却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拉莫斯也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积极与对方球员拼抢,从而致使肋骨受伤。赛后,他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的表态,也使球迷们隐隐担忧,“比赛中,我感觉肋骨十分疼痛,几乎难以移动我的步伐。我希望只是肌肉的问题而非肋骨受伤,否则麻烦就大了。非常感谢纳瓦斯能够及时将我扶起,但直到现在,我的肋骨仍然很酸痛。”

  为了争取球队开门红,在比赛中,拉莫斯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劲,然而遗憾的是,他最终却不得不随队咽下失利的苦果。而对于输球的结果,拉莫斯也显得十分失望,“我很失望,事实上整场比赛我们都占据主动,但很遗憾最终却输掉了比赛。我们丢掉了最重要的3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不容有失。”

  输掉比赛后,对于志在夺冠的西班牙队,如今想要出线绝非易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至关重要,而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智利的比赛将是出线的关键。原本球队的后防就极其不稳定,如今再传拉莫斯伤病噩耗,对于斗牛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