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评论

深圳晚报:智利屈居次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3:29

  西班牙0比1落后了很长时间,封面还是想做智利,看着方舟同学超郁闷就于心不忍,他最喜欢西班牙。

  还是不行,西班牙没有扳回来,这个冷门太大了。智利就这样被挤到了次版。

  下面这段文字是写给智利的:

  世界杯快把我们逼成中药了——不是煎,就是熬。

  沉闷的比赛煎熬我们,马蜂般的巫巫栽啦煎熬我们,南非正午的阳光煎熬我们,刘建宏卷起千层雪的错误语录煎熬我们。

  更可怕的是,这些煎熬还没有结束。

  我们买不到巫巫耳塞,也收看不到消音栽啦的直播版本;我们没有办法将慵懒的阳光装进云婆婆的大口袋里;也没有办法命令央视:领导,把我们十分想念的韩大嘴发给我们吧。

  还好,智利出现了。他没有打个招呼就掏出了惊喜。

  最起码,“七点半魔咒”已经被他打破——那懒懒的日头把荷兰都糊弄成了一锅粥,我们的食物还在胃里,血液既无法上行,也不能下移,一色儿的“慢三拍”,伴着刘建宏的“南无阿弥陀佛”,巫巫栽啦像一树知了,谁不昏昏欲睡?

  智利战胜了上述的一切。向智利学习。

  接下来第二轮次的比赛中,荷兰将继续被困在中药罐里(VS日本仍然是北京时间七点半),阿根廷(VS韩国)、德国(VS塞尔维亚)、勇敢的朝鲜(VS鼻涕葡萄牙)都将经受“七点半魔咒”的考验。

  是纯爷们,就向智利学习。

  以下这段是补充写给瑞士的:

  是纯爷们,也向瑞士学习。

  还有一句是补充写给G组的:

  死亡之组,原来是你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