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遇挫加索尔揪心 总决赛世界杯哪个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7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在美国NBA湖人阵中并不是只有科比才是足球迷,来自西班牙的加索尔同样对于世界杯牵肠挂肚,不过他们所不同的是加索尔对于祖国——西班牙队更为上心。在NBA总决赛即将进入第七场的关键时刻,这位主力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也忙中偷闲观看了西班牙队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对于0比1这一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的结果,令加索尔对于西班牙队的前景表示忧虑。

  本届世界杯赛,西班牙队被分在了H组,同组中除瑞士队之外,还有来自南非的智利队以及中北美洲的洪都拉斯队。而西班牙与瑞士的比赛恰好被安排在了第一阶段最后一场,虽然是巧合,但许多球迷都相信西班牙队一定能在压轴大战中,奉献一个惊喜给大家,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惊喜的却是瑞士队。对此加索尔表示:“的确,这是一场很难让人相信的比赛,结果难以让人接受。接下来的比赛,西班牙队不能出现任何闪失,他们必须全力以赴的战胜智利队与洪都拉斯队。因为怕错过比赛,我在8点半就起床。然后观看这场比赛,我们的国家队落后一球,而且一直抓不住机会扳回比分。这场失利让我感觉很震惊,但这就是足球比赛,他经常会出现一些冷门。比如我们(湖人)即便获得冠军戒指,也不代表能在每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而在NBA总决赛关键一战之前,湖人队遭受的压力必然加剧,很多人认为加索尔是想通过世界杯缓解压力。对此,加索尔的回答很明确那就是不,“不,我会尽力去平复一切,去讲注意力转移开来。而生活中的爱好并不代表我会放下,享受的时间需要尽情的享受,这和尽力打好比赛是一个道理。”

  将一切划分的很清楚的加索尔对于足球的喜爱也可以从中看出,即使在最紧张的时刻,他不惜早起依然观看世界杯。而不知道西班牙队的失利对于加索尔的心情会不会产生影响,毕竟对于加索尔来说,NBA总决赛是他现在必须面对的,成功在眼前的时候,需要的更多是冲刺跑。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