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主帅续约问题困扰足协 德媒:主席向勒夫屈膝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7日11:49

  日前德国队从德班返回威尔莫贵族酒店,如果不是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的突然到访,那么这会是平静的一天。当球员们还在休息的时候,茨旺齐格与勒夫一起出现在记者面前。德国足协的最高权力人物与勒夫站得很近,在这个时候他也想分享一下勒夫身上的光芒。茨旺齐格说:“我对勒夫的评价非常高。在他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球队逐步成长,整个国家都在为此而着迷。”茨旺齐格在尽力拉近与勒夫的关系。

  勒夫的合同在世界杯之后就将结束,但双方在上个月的续约谈判中出现了分歧,决定将续约谈判推迟到世界杯之后。勒夫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押在了世界杯的表现上。《法兰克福汇报》评论说:“足协主席向勒夫屈膝。”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