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埃托奥不满教练布阵:我们得为失败作合理解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11:2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队头号球星埃托奥16日表示,如果“非洲巨人”喀麦隆队在世界杯比赛中遭遇滑铁卢的话,他和受到外界批评的主教练勒冈有责任作出合理的解释。

    喀麦隆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开局不理想,在第一场小组赛中0:1不敌日本队。“世界杯结束后,主教练勒冈必须向官方作出解释;而我作为球队的队长,也必须给出失败的理由,”这位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锋线球员告诉媒体。

    埃托奥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没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他被教练安排在右路,而并非他以往擅长的攻击位置。“我只是按照教练的意图,我已经尽全力帮助我的队友了,”喀麦隆国家队历史上最优秀球员之一的埃托奥说,“如果教练告诉我,这样能帮助球队,我就会那么做。”

    喀麦隆队下一场比赛将面对丹麦队,这场比赛对于喀麦隆队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战役,他们必须赢得比赛,才有希望在小组中出线。(完)2010/06/17 11: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