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50年首胜球迷反引骚乱 警察逮捕81疯狂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7日10:37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警察利用催泪瓦斯和高压水龙制服了一大帮,因智利队取得自1950年以来首次在本土之外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胜利而在街头大肆破坏的球迷,并且逮捕了81人。

  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他们拘留的球迷都是来自于圣地亚哥市中心,这些穿着红色智利队球衣的球迷们吹这喇叭挥舞着国旗,在马路上招摇过市,并且不断地对公共设施进行破坏,由于刚看完智利队1比0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而近乎疯狂的球迷们,甚至有防火烧毁街边桌椅的行为。

  警察表示:“有部分拘捕是因为抢劫和偷窃,还有一些是因为破坏,但是大部分原因还是由于制造了混乱,城内的交通几乎停顿了。”

  足球是智利最为流行的运动,一些重要的比赛经常能引发为街边的斗殴和骚乱。上一次智利队在世界杯赢球还是在1962年,在本土主办的世界杯中,智利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同样1比0的比分战胜了当时的南斯拉夫队。

  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自1962年以后智利队第五次参加世界杯,此前的四届比赛中,智利队共参加了13场比赛,但是却未尝一胜。(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