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内讧拖累高卢雄鸡 法国队急需胜利化解种种危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06

  在首战被乌拉圭队逼平之后,法国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化解球队内外的种种危机。但是考虑到以往的历史的传统,以及墨西哥队的技术特点,法国队恐怕很难在本场比赛中摆脱危机。

  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法国队都曾在小组赛中遭遇开局不胜的情况。而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们也是无一例外地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可见法国队并不擅长在短时间内解决麻烦。更何况,法国队现在的问题并不在于缺乏优秀球员,而是内讧造成了球队实力的损耗。而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队内矛盾有可能会在媒体介入之下被进一步放大,甚至就连齐达内也对多梅内克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如果主教练不能施展雷霆手段,那么在与墨西哥队的这场比赛中,法国队的状态甚至有可能比首轮更差。

  再来看看墨西哥队的情况,在与南非队的揭幕战中,他们其实曾经长时间占据攻势上的优势,尤其是球员非常擅长在对方禁区前通过小配合来制造杀机。另外在该队的替补席上,也存在着一些颇具实力的球员,其中既有布兰科这样的老将,也有赫尔南德斯那样的曼联新秀,应该说具备了从主力到替补阵容与法国队进行全面周旋的资本。所以在法国队身上追求一场平局,应该会成为墨西哥队最为务实的追求,也是一个完全有可能实现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