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评论

新华日报:斗牛士身陷美丽错误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7:50

   追逐美丽无错,但要当心得不偿失。几年以后,没有人还能记住瑞士队16号费尔南德斯的名字,但对于“圣卡西”和斗牛士,这切肤之疼不会轻易随风而逝化为虚无。

  不用向谁去求证,这个现象被验证过了无数次,基本上可以作为定律了。“大热”就像是一个陷阱,沉迷其中多半都不是好事。不信,你去问问老帅博斯克,导演了南非世界杯最大冷门的他应该最清楚。

  时光仿佛回到了四年前的意、澳之战,历史总是不惮其烦。那一次,是黄健翔的惊世之语吓醒了瞌睡中的自己,“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的咆哮让自己睡意全无;这一回,俨如张翼德马横当阳桥,段暄的一声断喝,让萎靡在沙发中的自己懵懂间茫然坐起,伤口处竟然渗出了些许血丝。

  不要去诘责小个子比利亚,在高大的瑞士队后卫面前,选择传球不是最佳,但也不能算是错误。至于托雷斯的替补上场,那本身就是一个亡羊补牢之策。当门柱将阿隆索的出膛炮弹挡向夜空,运气也变成了一声叹息。当西班牙人以七成有余的控球率将高大笨拙的瑞士人随意戏耍的同时,“陷阱”已经无限柔情地靠近了自己……

  是博斯克耍砸了,还是希斯菲尔德更老道?不管怎样,都得感谢这两个倔老爷子,是他俩,成功复制了不久前的欧冠半决赛国米淘汰巴萨的精彩一幕。

  当身后的路铺满鲜花和荣耀时,总会有人非常乐意把你从高处拉回到平地。既然最不起眼的手下败将都敢揭竿而起,智利和洪都拉斯没有理由不去豪赌。“别光指望着老天帮助你,自己的火药自己弄干。”记住克伦威尔的忠告吧,如果西班牙人不想提前碰到五星巴西。 似水米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