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佩雷拉补时给佩雷拉撒盐 冠军主帅延续尴尬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06:46
同为佩雷拉,相煎何太急(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同为佩雷拉,相煎何太急(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0-3惨败乌拉圭让巴西老帅佩雷拉彻底走下神坛,这位曾率领巴西国家队勇夺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功勋教练,在本届世界杯恐怕要延续自己率领非巴西队世界杯不胜的尴尬纪录。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与佩雷拉同姓的乌拉圭后卫A-佩雷拉(Alvaro Pereira)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更是给巴西老帅的伤疤上撒了一把盐。

  世界杯首战南非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憾平墨西哥,赛后,意气风发的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场比赛,南非将战胜乌拉圭并且最终获得小组出线。“我相信在这个组拿到4分基本就能保证晋级,现在我们已经有1分在手,我们甩掉了身上的压力,与乌拉圭一战事关晋级。”

  或许佩雷拉对于本组的形势判断不错,这个小组很有可能出现4分就晋级的局面。但是佩雷拉绝没有想到,在两场比赛之后,他执教的南非队依旧停滞不前。在今天的比赛中,东道主南非在进攻中毫无章法,防守漏洞百出,若不是主力门神神勇依旧,南非早在上半时便被对手锁定胜局。

  下半时,老帅在人员的调配上依然没有作为,致使南非始终无法改变场上的局势,作为教练佩雷拉在杂和你熟方面和临场指挥的短板便凸显出来。作为一位从没有踢球的经历的教练,他却率队参加了6届世界杯(包括本届世界杯)。从一个体能教练出身,虽然善于动脑钻研,但其自身执教理论的缺乏导致了佩雷拉率领的球队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在他率领非巴西队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佩雷拉还未能获得一场胜利。

  比赛的最后时刻,一个与巴西老帅同姓的乌拉圭人A-佩雷拉横空出世,他的包抄射门让乌拉圭队将比分定格为3-0,同时也将自己的本家彻底打下神坛。

  本场比赛之后,目前积1分,净胜球为-3的南非队想要小组出线,除了要战胜法国,还得取得一场大胜。这显然对于南非队来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乌拉圭人A-佩雷拉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让佩雷拉颜面无光,更有可能是南非队晋级梦想最大的阻碍。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