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佩雷拉炮轰裁判糟糕透顶 自信南非仍有出线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06: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2轮,东道主南非队0-3不敌乌拉圭。赛后,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公开指责了比赛中的当值主裁判判罚,佩雷拉更是怒称自己没有见过这么糟糕的裁判。佩雷拉认为南非队虽然输掉比赛,但并没有输掉出线的希望。

  “输掉这样比赛我当然很失望,不光是我,这个国家都会非常的失望。”赛后南非主帅佩雷拉无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本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原本十分重要,我们至少也需要取得1场平局,但事与愿违,我们未能达到目标,这样情况变的会比较复杂。”

  随后佩雷拉便将矛头指向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瑞士人布萨卡,“这是本届世界杯截止到目前最糟糕的一个裁判,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执法的任何一场比赛。”佩雷拉不满的主要是布萨卡对于南非队点球和将门将库内罚下的判罚。

  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瑞士金哨布萨卡,他是当今欧洲足坛最著名的主裁判之一,曾经执法过欧冠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也曾在上届世界杯中担任裁判。由于本场比赛涉及到东道主南非的出线问题,因此国际足联才在本场比赛中排除布萨卡这样的金哨主吹。但没曾想,即便是国际足联煞费苦心,到头来裁判的判罚还是引来了南非主教练佩雷拉的强烈不满。

  最后,佩雷拉在谈到渺茫的出现形势时表示:“还有一场比赛,不是吗?世界杯还没有结束!”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