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三大社:乌拉圭令南非安静 东道主末轮死磕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首场交锋中,东道主南非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0-3负于乌拉圭,小组出线形势堪忧。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法新社:乌拉圭3-0大胜东道主南非

  在A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东道主南非0-3惨败于乌拉圭脚下,比赛中南非队的主力门将库内在比赛中被罚下,弗兰为乌拉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进行到24分钟,乌拉圭队前场快速进攻,弗兰摆脱防守之后一脚大力抽射,皮球从南非队门将库内的透顶飞入网窝。这个进球充分展现了弗兰的射门感觉和脚法。丢球之后,南非队虽然积极组织进攻,但是在前锋线缺乏有效的串联,没有能组织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下半时戏剧性的事情发生,南非队主力门将库内被罚下场,弗兰点球梅开二度。库内的下场彻底让南非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弗兰的进球则是将比赛的悬念彻底终结。最后时刻A-佩雷拉定格比分。

  此役过后,东道主南非队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与法国队决一死战,乌拉圭则可以轻松等待法国与墨西哥比赛的结果。

  路透社:弗兰梅开二度 乌拉圭3-0东道主

  乌拉圭凭借队内最佳射手弗兰的出色发挥3-0大胜东道主南非,输掉比赛的南非队除了丢掉了3分,更是损失了主力门将库内。库内将无法出战与法国队的生死战,南非队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不能出线的东道主。

  乌拉圭前锋弗兰在24分钟的进球堪称完美,他抽出的皮球非常有力度,库内对此无可奈何。下半时比赛,库内在禁区内放倒了即将形成单刀的苏亚雷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将库内罚下。这个进球引起了南非球员的抗议,但是主裁判还是坚持自己的判罚。这样库内将无缘与法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将在今晚开打,目前乌拉圭积4分暂居榜首。

  美联社:乌拉圭3-0让南非球迷安静

  南非球迷在赛场上所吹的呜呜祖拉原本希望能够给东道主球队带来运气,然而今天的比赛中,南非队却没有受到球迷的护佑。比赛中,乌拉圭队前锋弗兰梅开二度,A-佩雷拉为球队将比分定格为3-0。本场比赛之后,南非队出线的形势不容乐观。

  弗兰在第24分钟的进球让南非队有些慌乱。丢球之后南非队的进攻组织打的过于急躁,乌拉圭队则打出他们所擅长的防守反击。比赛便逐渐进入了乌拉圭人的节奏。下半时,库内的罚下让南非队遭受了更大的打击,尽管他们在局面上一度比较有利,但是随着库内的罚下和弗兰点球的罚入,比赛渐渐失去悬念。

  南非队的球迷在比赛还未结束便开始退场,开赛以来一直吵闹的赛场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变得安静很多。对于南非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或许意味着本届世界杯也就此结束。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