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6-希斯菲尔德

英雄谱NO.6-希斯菲尔德 驯服西班牙的“红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7日05:56

  评审席:德国除了造大奔 还产神奇教练

  中国球迷更崇拜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帅,喜欢意大利教练,是因为最先引入中国的意甲给我们扫了盲,就连占据第一联赛高位的英超,也喜欢使用来自意甲的教练,意甲出产的有古利特、左拉、维亚利和现在的安切洛蒂、曼奇尼;喜欢西甲主帅,则是因为激情四溢、美轮美奂的打法可是,说到战绩,造出奔驰车的德国,足球教练一点不比西班牙和意大利同行差,雷哈格尔和希斯菲尔德便是最为著名的德国金牌教练,俩人各自收藏的奖杯和数量,绝对不逊于任何人。

  都说现在是少帅的时代,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一队处子赛季,便夺得了六冠王;世界上最牛逼也最昂贵的主帅穆里尼奥,魅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可是,这二位当今最红的少帅,和希斯菲尔德比荣誉,还真占不到什么上风,德国老头走过的桥比他们走过的路还多。

  希斯菲尔德是一个接受过正规训练的数学老师,他深懂教育章法和教育心理学,还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并定期祈祷。淡定的心态,保证希斯菲尔德在任何时候都处惊不乱,只有这样的人才有可能力挽狂澜,这就是主教练的气场,穆里尼奥在这方面同样是高手,抗压能力超强,才一次次创造奇迹。国米人抱怨跟穆里尼奥学不到东西,因为葡萄牙人训练就那三板斧,没有新意,但他把更多的精力用于研究对手,准备临场时可能出现的各种预案,所以,狂人才能够成功。

  希斯菲尔德和后生穆里尼奥唯一的区别,只是低调与高调,老帅身上有着德国人特有的内敛,狂人则不放过任何一个卖弄自己的机会。

  从现在起,除了向德国制造致敬,我们还应该向德国教练脱帽,尤其是中国足坛,别忘了洋务运动中,我们请进的第一个外教就是德国人,他的名字叫施拉普纳。 喜羊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