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6-希斯菲尔德

英雄谱NO.6-希斯菲尔德 驯服西班牙的“红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7日05:56

  拖字诀 垃圾时间一拖了之

  对手越来越急躁,希望菲尔德看在眼里,令旗一挥,下半场第33分钟将主力前锋德迪约克换下,换上中场球员雅金,前锋线只留下恩库夫一人打游击,442阵型变成了451,后来干脆变成了901阵型。希斯菲尔德此时所为,是每一个占了便宜的教练都在做的事情,龟缩防守,以受虐狂的方式等待着G点的到来。随着伊涅斯塔因伤下场、纳瓦斯替换上场,西班牙队的攻势由“左倾”变成了“右倾”,比利亚拉回撤,托雷斯突前,后者也抓住机会,有过5脚射门,其中不乏可以破门的射门。

  如果是德国队在落后形势下奋起围攻,还有力挽狂澜的可能,但球风软、缺少刚性的西班牙队在落后时围攻死守的对手,就很难让人乐观了。西班牙队越是狂攻,就越无可能将球送进对手的球门,面对铁桶阵,尤其是时间不多,他们想要像训练时那样从容打门,几乎成了奢望。90分钟的比赛打完后,裁判给了本届世界杯以来最慷慨的5分钟补时,但瑞士队并没有让对手分配到这宝贵的时间,门将以吃黄牌为代价,拖了些时间;队友通过破坏出边线的方式,继续拖时间;希斯菲尔德则利用换人,又耗费了半分多钟时间,等到西班牙队最后一刻赢得一记角球时,罚出后竟然没有时间再组织一次进攻,就轰然倒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