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6-希斯菲尔德

英雄谱NO.6-希斯菲尔德 驯服西班牙的“红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7日05:56

  攻字诀 以攻代守干扰对手

  衡量一流教练与二流教练的一个准则,是带领弱队面对强敌偷袭得手后的表现,二流的教练会马上发出退守指令,在本方禁区面前摆辆“大巴”阻截对手的反扑;一流教练,不会马上进入防守,而是趁对手失球后急于反扑时,继续硬挺,在气势上压制对手。

  很显然,希斯菲尔德属于一流教练,瑞士队进球后,他没有让弟子们退守,而是示意阵型前压,与对手力拼中场,尽管中场球员单兵作战能力弱于对手,但瑞士人通过人数优势和积极封堵,将西班牙队的进攻肢解得支离破碎。

  利用有限的机会,瑞士队还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场面打开后,两队都有了大片开阔地做文章,随着神锋托雷斯的上场,西班牙队的射门数据还在不断的刷新。1分钟后德迪约克左路45度传中,恩库夫前点鱼跃头球射门偏。下半场第24分钟,比利亚直传,托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弹射,贝纳格里奥单掌将球扑出底线,哈维左侧角球送到禁区弧顶,阿隆索右脚迎球劲射击中横梁,这也是西班牙队全场最接近进球的一次。 但随后更好的进球机会却属于瑞士,第28分钟德迪约克和恩库夫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右侧内骗过过皮克和普约尔后,右脚外脚背单刀推射,皮球被近端门柱挡出,随后胡格尔左脚补射被挡出,德迪约克再射空门被皮克用胸膛挡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