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6-希斯菲尔德

英雄谱NO.6-希斯菲尔德 驯服西班牙的“红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7日05:56

  偷字诀 抓住机会偷袭得手

  上半场以西班牙队尽情狂攻与瑞士队殊死防守的套路中结束,下半场伊始,双方都没有换人。根据场上格局,所有球迷都会预感到西班牙队的进球迟早会到来,他们甚至有希望在下半场前5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但是糟糕的射术却没有将他们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反而为自己的盲目托大咽下苦果。

  下半场前5分钟,西班牙队就赢得了多次改写比分的机会,第1分钟,哈维右侧角球低平球送到禁区外,阿隆索禁区弧右侧右脚劲射打高;第4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横传被破坏,阿隆索禁区前左侧右脚兜出弧线球射门,被瑞士门将格里希廷顶出底线;第4分钟,哈维前场右侧挑传,布斯克茨前点头球吊射被贝纳格里奥单掌托出底线,紧接着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普约尔右侧头球回摆,席尔瓦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踢偏。

  下半场的第六分钟不再属于西班牙人,胜利女声在这一刻眷顾了瑞士队,恩库夫左侧横传,德迪约克中路单刀捅射被卡西出击铲出,皮球击中皮克身体后弹回门前,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内将球送入空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