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单季43球24助攻强人爆发 米兰曼联欲抢当红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7日05:26
苏亚雷斯带球突破(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苏亚雷斯带球突破(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乌拉圭与南非的比赛里,号称“77球锋线”的弗兰、苏亚雷斯组合集体爆发。弗兰打进两球,而苏亚雷斯虽然没有进球入帐,但他用创造一个点球、给出一记直接助攻的方式,踢出了王牌杀手的状态。

  5次射门、6次过人、7次被对手放倒、9316米的跑动……苏亚雷斯自始至终在用自己的表现,考验着南非人的防线。遗憾的是,在射门这一项上,苏亚雷斯缺少一点运气,第7分钟他禁区内的左脚怒射偏门而过,第23分钟的突破后射门角度过小,第33分钟的过人射门偏了几厘米,第76分钟的左路突破射门又被门将神奇的挡出。若把握的稍好一些,苏亚雷斯原本有希望将比分变得更大!

  但好在,苏亚雷斯并不是那种只会突破过人,只会单干的射手。上赛季,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队各项赛事中出场58次,打进43球,状态令人称奇。而很多人忽视了一点,他在贡献43个进球的同时,还助攻了24次,这显示出,他除了射门之外,还能为队友输送炮弹。

  今天,苏亚雷斯就以“无名英雄”的方式,帮助着队友破门。第76分钟,苏亚雷斯左路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弗兰再度抽射,球经过非正规反弹再次落到了苏亚雷斯脚下,他顺势趟过门将,被门将扑倒。点球!红牌!慢镜头显示,门将库内确实对他有犯规,但苏亚雷斯的摔倒动作也有些过于夸张。或许,这显示的不仅仅是他的技术和灵巧,更是经验和狡黠。正是凭借这记点球,乌拉圭人封杀了比赛悬念。也正是因为这张红牌,南非人失去了反扑的力气。

  比赛最后时刻,苏亚雷斯又一次制造了助攻,弗兰反击中送出长传,苏亚雷斯右路心领神会,在十分靠近底线的前提下,他凌空停下皮球,然后将球准确的传到后点,阿尔瓦罗-佩雷拉头球破门。若没有苏亚雷斯灵动的跑位、绝妙的停球技术、恰倒好处的传球,这记破门就不会存在了。

  全战,苏亚雷斯与弗兰一起实现爆发,帮助乌拉圭占据了小组出线的至高点。弗兰也一雪首战后惹下的争议。众所周知,乌拉圭首战法国,由于球队注重防守,所以苏亚雷斯由于得不到足够的支持而表现平平,一度被世界各大媒体嘲讽为“只会在荷兰刷数据的前锋”。但次战,苏亚雷斯证明自己绝非浪得虚名。

  根据此前媒体的披露,苏亚雷斯由于在荷兰的出色发挥,已经成为三大联赛多支豪门球队的关注对象,AC米兰、曼联、马德里竞技等队都希望引进他。意大利《全市场》也指出,有很多球探和球队经理,都在世界杯期间密切关注着苏亚雷斯的表现。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苏亚雷斯能够持续今天这样的发挥,他世界杯后就可能得到豪门球队的邀请。对于年仅23岁的他来说,若能在这个年纪加盟豪门,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