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主裁判不解风情 东道主恐成史上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7日05:1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个东道主小组赛出局,现在南非恐怕要开创这样的先河了,这个史上最差东道主即将新鲜出炉。南非世界杯是个打破宿命的地方,就在南非惨败之前90分钟,瑞士人刚刚1-0击败西班牙,打破一个世纪不胜对手的神奇宿命。

  南非的实力之弱,这是得到外界一致公认的,很多人都唱衰东道主的出线前景。首战逼平实力不俗的墨西哥之后,东道主的前景看起来多了几分希望,如果他们能够击败20年没有在世界杯上赢过球的乌拉圭,那么晋级十六强就不是梦想了,国际足联也乐见这样的事情发生。

  可惜了,主裁判库内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当东道主0-1落后,他又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他不但红牌罚下了南非门将库恩,还送给乌拉圭一个点球。库内的魄力可嘉,且不说国际足联是否会给他穿小鞋,单就是他如何离开南非恐怕都是一个疑问了。这可是一个枪支泛滥,抢劫肆虐的国度,在这样一个国家里,他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恐怕库内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了。

  当佩雷拉第三次洞穿南非队的球门,现场的呜呜扎拉终于肃静了,过去一周时间里喧嚣在南非上空的噪音,在这一个瞬间烟消云散。片刻过后,看台上的南非球迷开始起身退场,此刻他们已经意识到他们的球队世界杯之路已经看到了尽头。理论上南非还有出线的机会,但是谁会相信他们能够创造奇迹呢?

  巴西人佩雷拉是第六次率队征战世界杯,这位曾经捧起大力神杯的教练,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挟东道主之利,居然将创造史上最差记录。对于世界杯而言,东道主出局未必是件坏事,至少喧嚣至极的呜呜扎拉可以收敛一点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