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瑞士奇迹夜比肩费德勒荣耀 替天王另类复仇纳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0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2点,南非世界杯H组结束首轮较量,结果夺冠大热西班牙被瑞士队斩于马下。作为两支球队的最大牌球迷,网球天皇费德勒和西班牙红土之神纳达尔之间这次在场外的较量,显然是费德勒笑到了最后。

  众所周知,在当今男子网坛,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是不折不扣的生死冤家。费德勒在桑普拉斯退役之后统治网坛多年,曾先后16次捧起大满贯赛事的奖杯。纳达尔则是在最近几年才逐渐实现了对费德勒的超越。在场下,两人各自的国家队又在本次世界杯分在同组,瑞士队在足球世界中相比费德勒在网坛的地位只能用不入流来形容,西班牙则与目前纳达尔如日中天的身份相匹配。所以在瑞士与西班牙的比赛开打之前,两大网球巨星之间无声的较量便悄然展开。

  正在备战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的两人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身在远方,但我会享受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赢得胜利,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费德勒对于瑞士在首场比赛有良好的表现非常期待。纳达尔则说。“西班牙是一个强大的整体,从门将、后防再到前锋。”

  在谈到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时,费德勒表示,巴西和西班牙最有可能夺冠。“显然西班牙和巴西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星,没有什么球队能阻挡他们夺冠。”纳达尔的回答则更加直接,“当然是西班牙了,我的好朋友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都在阵中,他们是08年的欧洲冠军,这一次他们将会捧起世界杯的冠军。”

  虽然费德勒嘴上看好西班牙,但是他心里却是暗自不服。费德勒表示:“我觉得小组赛的首战对于双方至关重要,瑞士队没有西班牙强大,但这不代表瑞士没有取胜的希望。我坚信他们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今天的结果证明,费德勒的自信是正确的,瑞士队在今天比赛中表现的相当出色,他们强悍的防守让欧洲冠军西班牙在比赛中无计可施。

  纳达尔在网球场上以14-7战绩领先于费德勒,但是在场外,两人各自支持的国家队在世界杯的首场交锋,费德勒支持的瑞士队笑到了最后。双方马上将会在温网的比赛中再决高下,届时不知道是“热门”纳达尔复仇成功,还是“弱旅”费德勒能获得连胜。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