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南非告负被逼悬崖边 佩雷拉手中无牌可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7日04: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第六比赛日开战,东道主南非以0比3不敌乌拉圭。现场解说的央视名嘴贺伟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南非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乌拉圭用胜利为门将穆斯莱拉庆祝生日。

  开场后乌拉圭就占据了上场主动,而南非只能被动挨打,贺炜说,“南非整体发挥不好,进攻上无法威胁对方,本方防线就会暴露在对方密集的火力之下。后场由门将后卫直接找前锋,这样难度会更大,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由中场过度踢上去的。”

  贺炜认为南非进攻最大的问题出现在突前前锋穆费拉身上,“穆费拉与乌拉圭两名中卫在对抗中没有占到便宜,卢加诺和戈丁身体都非常强壮,又夹击防守,穆费拉挤不到位置就拿不到球,无法让队友跟上来,进攻中没有支点。进攻就像一把伞,伞尖顶住了,伞才会撑起来。”

  本场胜利也是乌拉圭世界杯20年来的首场胜利,贺炜认为乌拉圭已经摒弃了此前的特点,“胜利是送给门将穆斯莱拉24岁最好的生日礼物。乌拉圭之前给人的印象是作风顽强,不好听就是粗野,但现在不像六七十年代那样凶狠,让对手害怕。现在世界杯上不同地区的差别越来越小,大家的特点越来越相似。”

  贺炜认为名帅佩雷拉已经做了该做的,“手头可有的资源就这么多,他把队员调整到了最好的组合,球队整体实力上并不强,但东道主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佩雷拉第六届世界杯,将会以什么样的战绩告终,东道主实实在在的站在悬崖边上。他们是主人,在迎接全世界客人,希望在家里搬出与众不同的世界杯。历史上还没有东道主小组未出现,形势逼得他们最后一场与法国队进行殊死搏斗。”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