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评分:欧洲金靴王勇冠全场 南非门将染红引冤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7日0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首场交锋中,东道主南非和南美劲旅乌拉圭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相遇。最终乌拉圭凭借弗兰的梅开二度确立优势,A-佩雷拉终场前再下一城,最终他们3比0大胜东道主南非。以下是双方却球员的赛后评分:

  南非:

  16号库内:6分 红牌对他来说实在有些冤枉,不过总体表现也很平淡。

  2号加克萨:6分 边路防守没有突出表现。

  4号莫科纳:5.5分 可怜的南非队长,用最佳的后背帮助弗兰攻入一球。

  20号库马洛:6.5分 防守上尽职尽责,但由于对方进攻压力很大,库马洛也无力回天。

  3号马西莱拉:6.5分 半场首发的马西莱拉是防线上最好的球员,多次回到中路补位,值得信赖。

  12号勒特索隆尼亚:6分 在中路的突破曾有一定威胁,但获得的支援却很少。

  11号莫迪塞:6.5分 他是南非进攻的发起者之一,但传球的质量还有待提高。

  10号皮纳尔:6分 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很难想象他是南非队中最大牌的球星。

  8号沙巴拉拉:7分 本场依然延续了揭幕战的良好状态,只是世界杯并非场场都可送上。

  13号迪克加科伊:6分 除了送出一张黄牌申请小组赛末战休息外,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彪先。

  9号穆费拉:7分 进攻中非常积极,把握机会能力也不错。

  19号莫里里:6分 没有任何表现

  1号约瑟夫斯:5.5分 仓促登场后热身不及,就被对手在最后一分钟秒杀。

  乌拉圭:

  1号穆斯莱拉:6.5分 今天过生日的乌拉圭门将似乎运气也不错。

  4号福西莱:7分 防守中无懈可击,进攻中也有表现。

  2号卢加诺:6.5分 盯人和补位均表现得兢兢业业。

  3号戈丁:6分 防守方面表现比较平淡,但也没有失误。

  16号M-佩雷拉:6.5分 进攻中插上积极,但暴露了致命的回防过慢的问题。

  11号A-佩雷拉:7分 唯一的亮点来自于他在最后一分钟的入球。

  15号佩雷斯:6分 拦截能力超强,多次让南非球员无功而返。

  17号里奥斯:6.5分 同样是一位铁腰型的球员,让南非人吃尽苦头。

  10号弗兰:7.5分 乌拉圭全场之星,不愧为最大牌的球员,一个进球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9号苏亚雷斯:7分 多次的突破获得了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为本队锁定胜局。

  7号卡瓦尼:6.5分 没有和弗兰以及苏亚雷斯取得呼应,表现总体来说比较平庸。

  20号A-费尔南德斯:6分 根本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

  21号S-费尔南德斯:6分 垃圾时间登场。

  5号加尔加诺:6分 垃圾时间登场。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