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世界杯-欧洲金靴中两元 乌拉圭3-0南非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7日04:24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首场交锋中,东道主南非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0比3负于乌拉圭,小组出线形势堪忧。第24分钟,弗兰远射首开纪录;第76分钟,南非门将库内铲倒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随后弗兰点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第95分钟,A-佩雷拉打入第三球,帮助乌拉圭时隔20载后再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取得胜利。

  首轮交锋,南非在揭幕战中和墨西哥战成1比1平,而乌拉圭则0比0逼平夺冠热门法国。两场平局之后,本组的出线形势出现混乱的状态。如果想要占得先机,那么南非和乌拉圭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争胜。历史上双方曾有2次交锋,乌拉圭1胜1平占据优势。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7年,两队在友谊赛中互交白卷。

  今天南非依旧排出451阵型,和首战相比他们的首发阵容仅仅做出了一个调整,左后卫马西莱拉取代了特瓦拉。皮纳尔依旧是南非的中场核心,而锋线的突前尖刀则是穆费拉。乌拉圭本场祭出433攻击强阵,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三剑合璧。

  上半场比赛由南非首先开球。第4分钟,南非利用角球机会形成门前混战,但未能形成攻门。第6分钟,乌拉圭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弗兰的射门被皮纳尔挡出,但主裁判布萨卡认为皮纳尔抢先跑出封堵,因此被黄牌警告。随后弗兰再度射门,球依然打在人墙上弹出。一分钟后,弗兰和苏亚雷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者的射门打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南非真不愧是最弱东道主,太弱了
中国队要是去了,没准也能比南非强吧

  第8分钟,福西莱横向带球后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沙巴拉拉3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沙巴拉拉接应队友短传后选择吊门,球再度飞出底线。第23分钟,苏亚雷斯在右翼强行过人后抽射,球被库内稳稳得到。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弗兰在禁区外摆脱防守后远射,球打在南非队长莫科纳的背上稍稍变线,以落叶球的方式飞入网窝,库内扑救不及,乌拉圭1比0领先南非。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

  第33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右侧假动作过人后大力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40分钟,莫迪塞右路传中,穆费拉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迪克加科伊背后铲人吃到黄牌,由于首轮吃到黄牌,小组赛末轮和法国的比赛他将无法参加。第44分钟,里奥斯的远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乌拉圭1比0暂时领先于南非。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苏亚雷斯在左路传中,卡瓦尼门前包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苏亚雷斯突入禁区摔倒,但是主裁判布萨卡拒绝判罚点球。第54分钟,弗兰任意球传中,卢加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却没有顶正部位。第57分钟,南非用莫里里换下勒特索隆尼亚。

  第62分钟,M-佩雷拉在右路突破后抽射,球稍稍偏出近角。第66分钟,皮纳尔分球到右路,加克萨下底传中,穆费拉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两分钟后,弗兰在左路传中,卡瓦尼包抄扫射打偏。第69分钟,莫迪塞的远射被穆斯莱拉得到。一分钟后,乌拉圭用A-费尔南德斯换下受伤的福西莱。

  第73分钟,皮纳尔的远射被乌拉圭后卫挡出。比赛的第76分钟,南非门将库内在禁区内铲倒苏亚雷斯,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南非用替补门将约瑟夫斯换下了皮纳尔。随后弗兰操刀主罚命中,乌拉圭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第86分钟,卡瓦尼的远射被约瑟夫斯扑住。第89分钟,乌拉圭用S-费尔南德斯和加尔加诺换下卡瓦尼和佩雷斯。

  第95分钟,苏亚雷斯在右路巧妙停球后传中,南非替补门将约瑟夫斯出现冒顶的失误,后点包抄的A-佩雷拉轻松将球射入空门。最终,乌拉圭3比0击败南非。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

  双方出场阵容:

  南非(451):16号库内(79分钟,1号约瑟夫斯)/2号加克萨、4号莫科纳、20号库马洛、3号马西莱拉/12号勒特索隆尼亚(57分钟,19号莫里里)、11号莫迪塞、10号皮纳尔、8号沙巴拉拉、13号迪克加科伊/9号穆费拉

  乌拉圭(433):1号穆斯莱拉/16号M-佩雷拉、2号卢加诺、3号戈丁、4号福西莱(70分钟,20号A-费尔南德斯)/11号A-佩雷拉、15号佩雷斯(91分钟,5号加尔加诺)、17号里奥斯/10号弗兰、9号苏亚雷斯、7号卡瓦尼(89分钟,21号S-费尔南德斯)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