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首战1球告负主力前卫受伤 斗牛士被“牛”顶翻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7日03:29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16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虽然在此前与瑞士队的18次过招中保持不败,但西班牙队却在最关键的第19次交锋中“马失前蹄”。今天,南非世界杯H组第一轮比赛打响,西班牙队以0比1不敌瑞士队,还付出了主力前卫伊涅斯塔受伤离场的代价。

  在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的“斗牛士军团”开局不利。

  名帅博斯克带领的西班牙队,在最近14场比赛中创造了惊人的全胜战绩。然而,本场面对同样是名帅希斯菲尔德率领的瑞士队,西班牙人几乎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中场大将阿隆索在下半场的远射中柱,成为西班牙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

  一直被看做是最令人放心的后防线,却成为了西班牙队本场比赛中的薄弱环节。比赛中,巴萨中卫组合皮克和普约尔以及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配合多次出错,瑞士前锋费尔南德斯正是抓住他们防守中的慌乱打进了制胜一球。

  赛前,曾带领西班牙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的老帅阿拉贡内斯,曾对西班牙足坛的一片乐观情绪提出了警告:“西班牙队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但在大赛前要适度控制队员们的情绪。小组赛中与瑞士队的比赛非常关键,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夺冠大热门首战告负,功勋老帅一语成谶。

  本届比赛,西班牙队和瑞士、智利以及洪都拉斯同在一组。考虑到其余两个对手的实力,首战失利的西班牙队还有足够的机会把握自己的命运。在以预选赛10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圈后,西班牙队肯定不愿意给球迷带来一届失望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