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思密达”次战想赢阿根廷 许丁茂扬言全力进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7日03:27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约翰尼斯堡电 自“思密达”2比0赢了“斯巴达”后,韩国队信心空前高涨,日前的训练中,有记者说“阿根廷球员身价极高”,前锋朴主永立即回应说:“我们会让他们有愧于身价。”李菁龙则说:“一句话,我们有赢的自信,我们会争取先破门。”奇诚庸更甚:“如果说阿根廷队有梅西和特维斯,那么我们有朴智星、朴周永、李菁龙等优秀球员。”——看来韩国人抢注的的确不止端午节。

  进阿根廷队的球才爽

  南非当地时间15日,冒着严寒,韩国队抵达了约堡。据悉,为了对抗阿根廷队,韩国队准备改变首战对希腊队时使用的4-4-2阵容,而采用4-2-3-1的双后腰防反布局,加强中场防守。而单前锋朴周永在进入许丁茂的国家队后已经打进了9球,但是他更渴望在世界杯上获得自己的处子球,“在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的比赛时进球才更带劲。”这位法甲摩纳哥队的前锋说。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韩国人作为国脚参加了1986年的世界杯,并在当时与马拉多纳在球场上交手。

  “我们会全力进攻,因为我的球员要在与强队交手中成长,”许丁茂说,“阿根廷是热门,但我们也有优秀的球员。在足球比赛中,弱队是经常能够战胜强队的。”

  踢世界杯?不,他们是来度假的

  韩国队的战斗激情已经点燃,但阿根廷这边不但按兵不动,还呈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昨天,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承认,海因策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中的进球违规(当贝隆发出角球后,萨莫埃尔在对方禁区内对尼日利亚球员奥巴西犯规在先,但结果已经无法更改,阿根廷上下也乐得若无其事,他们正忙着和家人度假。

  阿根廷足协工作人员这几天肯定忙坏了,除了日常事务,他们还为球员私下租住的别墅忙活。据悉,他们在一个高档别墅区为多名球员和马拉多纳各自租了一套公寓。

  据悉,梅西那套是两层楼的公寓,底楼有个很大的厅,二楼共有五个房间。目前已经住进这套公寓的包括梅西的兄妹罗德里格、马蒂亚斯和他的女友安东尼亚。马拉多纳的公寓,他的女友和女儿目前已住进去。帕勒莫的公寓和老马的隔了几栋,现在只有他女友杰西卡住着,他的家人将于几天后抵达。

  除了去租住的公寓和家属聚会的,也有球员和家人一起购物。替补球员克莱门特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前往比勒陀利亚最大的商业中心购物。

  踢球还是度假?也许只有阿根廷人自己说得清楚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