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对阵阿根廷队谁来盯防梅西 朴智星成许丁茂首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3:14

  对阵阿根廷,谁来防守梅西是一个问题。这一次许丁茂想到的是朴智星。的确,在韩国队中,也只有“三肺男”能够防得住当今足坛第一人!

  这都是两队的第二场比赛,之前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对于韩国队来说,一分就已经足够,所以许丁茂准备以防守战术来对抗阿根廷。阿根廷队的所有进攻都离不开梅西,梅西是球不离脚的顶尖攻击手。梅西带球时平均每0.2秒接触2次皮球,皮球距离脚从不到70厘米。也就是说,防守球员很难从梅西的脚下抢断球。

  为了对抗梅西,许丁茂准备将朴智星从左侧调至中路,来正面对位梅西。许丁茂之所以要这样选择,是因为朴智星曾在去年举行的冠军联赛4强第2场比赛中盯防过梅西。当时朴智星在比赛中全场奔跑超过二万米,他不惜气力、不断的跑动令对手得不到任何机会,并成功限制住了梅西的发挥,曼联队也击败巴萨,挺进欧冠决赛。

  在对阵希腊队时,朴智星主要参与进攻,跑动距离达到10844米,这比梅西在对阵尼日利亚队时的8351米更长。在两场比赛中,梅西和朴智星的传球次数分别为84次和39次,射门次数分别为8次和2次。与注重进攻的梅西不同,朴智星是在防守方面也不可缺少的球员。

  对阵韩国队,梅西也不敢怠慢,“当时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比赛上,因此只看了几分钟而已。虽然对韩国队了解的并不多,但据我所知,韩国队是一支攻守转换迅速的强队。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