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哈维点出症结称输球不公 皮克:现在别再提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17日03:08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却在第一场小组赛中0比1输给了瑞士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队长卡西利亚斯坦承斗牛士球员们如今心情相当低落。“没人想到第一场比赛会出现这种结果,球员们伤心、不高兴而且情绪低落。”卡西说道,“如果非要苦中作乐的话,那我们的好消息就是还有两场比赛可以踢,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我们在开场后有些挣扎,但很快控制了球权。”卡西点评本场比赛,“瑞士队龟缩半场防守,他们只等待反击机会。瑞士利用一次反击打进一球,这是个意外,我们踢得不错,但下一场一定要注意,我们必须尽快打进很多球。”

  作为西班牙的中场大脑,哈维认为0比1的比分并不公平:“我们遭遇到了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所有人都很受伤。这个比分不公平,我们主宰了比赛,一直在瑞士半场进行攻防演练,不过在进攻中缺乏纵深。瑞士一共只有两次机会,一次进球一次打中了门柱,而我们则浪费了四五个必进球机会。”

  在被问及对未来两场小组赛的看法时,哈维信心十足:“我们很冷静,这场输球不会影响西班牙队。我们肯定会加油,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现在可不是在八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决赛。我要再次重申,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

  西班牙媒体和球迷对斗牛士军团的前景过于乐观,因为这支球队两年前刚刚成为欧洲冠军,博斯克上任后此役前只输了一场球。在输给瑞士后,皮克把所谓的夺冠热门之类称号扔进了垃圾堆:“从现在开始,别再说我们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之类没有意义的废话了。我们试图不受这些话的影响,因为这不是真的,现在我们只会为了胜利而努力。我们的确阵容很强大,但我们不是夺冠热门。西班牙从没踢过世界杯决赛,所以我们不是热门。”(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