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瑞士评分:巴萨两将低分 守护神无所不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17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迎来第二场比赛。在德班市的德班体育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队0比1不敌瑞士队,斗牛士军团史上第一次输给瑞士,同时结束了各项比赛中12场不败的历程。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瑞士队已经连续484分钟没有丢球,搜狐体育特地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球员评分。

  西班牙

  1-卡西利亚斯(7分):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但他不是神仙。

  15-拉莫斯(6分):未能展现右路助攻特长,定位球进攻中的头球精确度还需继续锤炼。

  3-皮克(5分):非常努力,但好心帮倒忙。卡西原本扑出了德迪约克的单刀,但皮克却把球撞向了本方空门,这才有了费尔南德斯的破门。上半时皮克还曾踢丢单刀,他毕竟不是前锋。

  5-普约尔(6分):有过几次精彩抢断,但也曾被德迪约克轻松突破。

  11-卡普德维拉(6分):无功无过,防守无漏洞,助攻不犀利。

  14-哈维-阿隆索(7分):世界波轰中横梁,但除此之外乏善可陈,和巴萨三核之间缺乏默契。

  16-布斯克茨(5分):中场拦截能力不足,每20分钟才能贡献一次抢断,西班牙最弱一环。

  8-哈维(7分):送出过几次致命传球,但对于他这一级别的球员而言,创造的威胁数量还显不足。

  21-席尔瓦(5分):发挥严重失常,西班牙右路进攻基本被废。

  7-比利亚(6分):有过一次吊射空门机会但踢偏,得球机会不多,被淹没在人海之中。

  6-伊涅斯塔(8分):西班牙几乎所有威胁的创造者,因伤离场引起球迷担忧,幸而伤势并不严重。

  替补

  9-托雷斯(5分):跑位仍然飘忽,但控球感觉和临门一脚显然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准,浪费了多次良机。

  22-纳瓦斯(6分):伊涅斯塔离场后西班牙主攻点,右路突破传中异常犀利,打爆齐格勒,但传中效率不高。

  18-佩德罗(5分):相比纳瓦斯,佩德罗缺乏鲜明的个人特色,在两翼活动但都没能创造出机会。

  瑞士

  1-贝纳格里奥(10分):无所不能,战胜了所有西班牙攻击手,横梁也是他的保护神。

  2-里奇斯泰纳(6分):被伊涅斯塔折磨,好在没有酿成大祸。

  4-森德罗斯(7分):高球防守滴水不漏,可惜仍是玻璃人,因与队友相撞而早早因伤离场。

  13-格里希廷(8分):控制住了几乎所有高球落点,战术犯规拉倒已成单刀之势的伊涅斯塔,聪明的选择。

  17-齐格勒(7分):完封席尔瓦,但被纳瓦斯利用速度完爆,回追能力不强。

  7-巴内塔(6分):绝大部分精力用于防守,在进攻中成了隐形人。

  8-因勒(8分):中场防守大闸,基本控制住了哈维。

  6-胡格尔(7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中场蓝领,与因勒一起组成铜墙铁壁。

  16-费尔南德斯(9分):全场仅闪光一瞬,但却攻入了唯一进球。

  19-德迪约克(8分):创造了全队仅有的两次机会,一次帮助费尔南德斯补射破门,另一次皮球被门柱不知趣的挡出。

  10-恩库夫(7分):35岁的老将拼满全场,典型的空霸射手。

  替补

  5-冯贝尔根(7分):在森德罗斯受伤后临危受命,并与队友一起封杀了西班牙超豪华锋线组合。

  15-雅金(6分):除了一次犯规之外,没有出现在转播镜头中。

  22-埃吉曼(6分):出场的唯一意义就是拖延时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