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评论

新快报:希帅神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2:38

  ■叶慧

  无论是球员实力还是全队身价,瑞士拍马都赶不上西班牙,但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世界排名第24的瑞士赢了第2的西班牙。

  瑞士防守好,这点大家都知道,但没有多少人会猜到强大的2008年欧洲冠军会在他们身上空手而回。西班牙能够轻松抢下比赛的控制权,能够对瑞士球门形成围攻,却无法制造出进球。无论是中路渗透,还是边路进攻,拥有比利亚、托雷斯、伊涅斯塔等名将的斗牛士都无法攻破瑞士的防线。反而被瑞士利用一次看似偶然其实必然的反击机会,击穿了皮克和普约尔的中卫线,最终在门前混战中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

  比赛中做好防守,立足把对手的进球数降到最低。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前还给对手贴金,称“西班牙世界最强”,正是在一连串糖衣炮弹的迷惑下,西班牙失去了赢球的感觉,不知不觉中了瑞士人引蛇出洞的圈套。

  西瑞之战,其实是本届世界杯两位名帅之间的斗法,希斯菲尔德和博斯克均拿过两次欧冠冠军,前者更是三名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获得过欧冠冠军的教练之一,在昨晚的较量中,希斯菲尔德的指挥更胜一筹。

  这是希斯菲尔德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的比赛,首次以教练身份参加世界杯,结果就给南非和世人带来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大冷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