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颜强:西班牙没有贵族底蕴 爆冷输球属运气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7日0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6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六比赛日开战,H组的西班牙以0比1不敌瑞士。颜强在谈到这场最大冷门的比赛时认为,西班牙输球缺乏些运气,同时西班牙一直以来缺少信心。

  颜强赛后分析了西班牙的败因,“西班牙不是很兴奋,托雷斯也有伤,不能恢复最佳状态,西班牙在锋线上缺乏一个冲击力很强的高点。这里面也有运气的成分在,有一段时间西班牙做得很好,但临门一脚缺乏运气,比利亚此前揭幕战必有进球,但今天没有进球,这么个开始有些运气欠佳。”

  西班牙每到大赛必发挥不佳,颜强认为这跟西班牙的信心有关,“西班牙一直以来球星如云,西班牙为什么以前老是在大赛中表现不佳,他们缺乏真正把自己当回事的信心,不敢说自己是夺冠的最大竞争者。08年欧洲杯夺冠,让他们的信心终于得到了提振,但西班牙媒体也认为这种信心比较薄弱。他们还缺乏连续几届大赛稳定的发挥来巩固信心,西班牙还不具备成为足球贵族的底蕴,看看这对西班牙到底有什么影响,真正的强队不可能出现连败。”

  本场比赛已经是瑞士世界杯连续5场不失球了,颜强认为决不可低估瑞士,“他们4年前就进16强了。费尔南德斯曾在曼城踢过两年,05年就是欧洲非常看好的后腰人选,他天赋很高,球感非常好,但脾气很怪。森德罗斯、因勒他们这一批队员,以前在欧青赛和欧洲杯都有出色表现,同时成长起来。”

  颜强认为世界杯会渐渐进入状态,“喜剧能调节心情,但伟大的都是悲剧。今天第一轮打完,第二轮才是刺刀见红的时候,大家的状态都在积蓄,没想到最后一个夜晚出现这么劲爆的冷门。”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