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鹭:西班牙赢过程输结果 丢球不怪卡西利亚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7日0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6日报道) 夺冠大热门西班牙爆出大冷门,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最后一个亮相,结果却被瑞士队1-0击败。辽足的国脚张鹭赛后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这就是足球,只要是比赛,比赛双方的机会就是均等的。”

  西班牙在这场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局面,瑞士队利用寥寥无几的射门攻破了他们的球门,张鹭说:“足球就是这样,你控制了比赛但不一定能控制结果,刚开始西班牙人的求胜欲望不是很强,等到燃起斗志时,他们已经落后了。下半场西班牙开始着急但为时已晚,可以说西班牙人自己犯了错误。”

  张鹭认为瑞士取胜的关键就是战术对头,而且球员执行力很强,“瑞士今天的战术很对,他们就是严密的防守加上快速的反击,队员们对这种战术执行的特别坚决,也一直坚信自己能战胜对手,所以在西班牙错过很多机会后他们得到了机会,瑞士人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场胜利他们当之无愧。”

  西班牙曾经被人视为夺冠的大热门,但是面对瑞士他们却无计可施,张鹭表示:“今天是瑞士守的好,他们没给西班牙太多空间 西班牙一直在找机会,可是真正的破门机会太少了。西班牙创造了很多的传中,但是包抄的层次不好,所以没有收获,最后时刻托雷斯上去已经有点晚了。”

  西班牙丢的那个球,卡西利亚斯出击后并没有选择常规的扑救,而是飞出双脚去踢足球,他虽然踢到了球,但是却把身后的空当漏给了对手,费尔南德斯补射得分。对此,同样身为门将的张鹭表示理解,他说:“那是一刹那的选择,只有当事者才能知道。那个动作合理不合理,也许只有卡西利亚斯自己知道答案了。”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