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瑞士进球功臣:防守也能进球 胜在破坏对手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7日0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6日 德班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6日,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终于迎来世界杯赛场的首次亮相,却被瑞士队一球击败,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出现了,瑞士人击败了欧洲冠军。比赛结束后,为瑞士队取得进球的费尔南德斯被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尔南德斯谈到了胜利的心情:“这是个很特殊的时刻,对我们的队伍,我们的国家,我很高兴赢得比赛,不过我们现在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智利队同样是很难对付的对手。”

  对于取得进球,费尔南德斯说:“进球,我很意外,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让人激动的时刻。”

  有记者询问费尔南德斯,作为一名防守球员取得进球是不是很意外?费尔南德斯说:“确实我是防守队员,但防守球员就不能进球吗,我认为我们每个队员都能取得进球,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好,我们是很好的队伍。”

  谈到战胜西班牙的关键,费尔南德斯认为:“西班牙队的控制球很好,他们的进攻组织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我们需要破坏他们的进攻节奏,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