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霄:一败难掩斗牛士华丽 预测与智利携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7日0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6日报道)1-0,生生“吃掉”西班牙斗牛士的瑞士人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而华丽的西班牙也让赛前看好他们的人们大跌眼镜。在众多熬夜看球的中国球员中,天津泰达队队长王霄是个不折不扣的西班牙球迷,赛后他告诉记者,虽然西班牙输掉了比赛,但他看到的确实更多积极的东西。

  这场比赛之前,王霄和绝大多数人一样,都相信西班牙人会拿下比赛,“赛前认为西班牙肯定会赢的,结果没想到丢了1个球就输了。”刚刚看完比赛的王霄依然显得非常遗憾。对于失利的原因,王霄分析说:“其实西班牙今天的打法也没什么问题,就是按照自己的特点去打,同样瑞士队也是一样,坚持防守反击。这个丢球有意外的成分,但是说明瑞士贯彻战术统一、坚决,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另外西班牙的进攻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托雷斯之前没有上,他的状态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尽管没能拿下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但是王霄认为这场比赛对西班牙同样有积极的意义,“瑞士队的防守很好,每次都有很多人回位,但就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好几个单刀都没进。面对这种密集防守,他们还是坚持一如既往的打法,不断创造机会,说明他们的打法已经很成熟,后面只要更有耐心,出现的机会还会更多。”

  此役过后,西班牙将对阵洪都拉斯队,此后迎战智利队,对于自己喜爱球队的出线形势,王霄分析说:“从智利和洪都拉斯的比赛看,他们这次也非常强,当智利碰到瑞士的时候,我还是相对看好智利。下一场西班牙必须拿下洪都拉斯,然后就要看最后和智利的对决了。这个组的形势比较复杂,但我还是看好西班牙和智利携手出线。”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