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纵出线也恐碰巴西 想夺冠需破世界杯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17日00:41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是最晚抵达南非的球队之一,斗牛士军团的首场比赛,也是小组赛阶段首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但在德班,瑞士队却爆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一次冷门。法国、英格兰和意大利好歹还能拿到一场平局,西班牙却被历史上从未输过的瑞士扒掉了内裤。这一场失利,使得西班牙又被媒体扣上了预选赛之王的名号,哪怕他们两年前刚刚登上欧洲之巅。

  在小组抽签揭晓之后,西班牙举国沸腾。同组对手是瑞士、智利和洪都拉斯?这不就意味着直接定下了小组头名宝座吗?但在输给瑞士之后,西班牙队的出线前景却蒙上了一层阴影。洪都拉斯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西班牙队将会在下轮争取多捞净胜球。而在最后一轮,斗牛士军团将与智利展开出线生死战。一旦智利第二轮中在瑞士身上拿到积分,那贝尔萨的球队就将在战术上拥有绝对的主动权。哪怕西班牙队赢下了后两场小组赛,本组中仍有可能出现西班牙、瑞士和智利同积6分的连环套局面。届时西班牙队能否获得淘汰赛资格,有可能要靠净胜球甚至进球数来决定。

  只要能踢出今天的表现,瑞士战胜洪都拉斯没有任何难度。只要能在智利身上拿到1分,瑞士队就将锁定小组头名宝座。这也就意味着,西班牙就算能够杀入淘汰赛,也很有可能将会成为小组第二。H组小组第二将与G组小组第一进行八强争夺战,西班牙队届时最有可能遭遇的对手就是巴西队。西班牙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的失利,使得斗牛士和桑巴军团没能在一年前会师决赛。而在这个夏天,这两大夺冠热门却很有可能提前火拼。

  在06世界杯后,西班牙队几乎赢遍了所有世界强队,只有荷兰和巴西没与斗牛士军团相逢过。西班牙面对巴西胜算几何?铁一般的事实摆在眼前:邓加的球队比瑞士更会防守,罗比尼奥和卡卡比德迪约克和恩库夫更擅长快攻反击战……

  夺取南非世界杯冠军,是西班牙队此行的唯一目的,但一条恐怖魔咒却缠上了斗牛士军团。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输掉小组赛首场比赛后最终夺冠。好吧,现在到了见证历史的时刻了。我们很快就将会亲眼看到,西班牙队是会重蹈覆辙再演悲剧历史,还是会让一切负面纪录都见鬼去。(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