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该向希斯菲尔德致敬 西班牙表现不及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7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6日报道) 人们都期待世界杯夺冠大热门西班牙能有出色的发挥,但是没想到他们一亮相就来了一个大冷门,西班牙0-1不敌瑞士爆出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的指挥赞不绝口,他说:“希斯菲尔德对球队的掌控太好了,西班牙赢得了过程,但是瑞士人赢得了比赛。”

  希斯菲尔德是一个传奇式的人物,马林看过这场比赛后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他说:“很佩服希斯菲尔德,他战术体系运用特别棒。这种积极的防守+加快速的进攻,正是西班牙人的克星。有一个世界性的命题,那就是你控制了场面,控制所有的东西,但是却不能控制比分。西班牙也其实有机会,可是自己没把握住。希斯菲尔德改造了瑞士的风格,他只用了两年的时间,两年前瑞士还是一支弱队,你再看看现在的瑞士队什么水平了。”

  西班牙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马林表示:“我认为这支西班牙还比巴萨差一点,当巴萨想控制对手的时候,他们肯定能控制,而且能赢球。西班牙也想这么做,但是他们无法完全控制对手,给了瑞士人机会,最终酿下苦果,这其实就是能力的问题,西班牙球员的能力还没有达到巴萨的高度。大家都喜欢西班牙赢球,都希望她们走的更远,但这就是足球,西班牙现在只能接受现实。”

  小组赛第一轮已经全部结束,马林说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居然是智利跟洪都拉斯之战,“智利、洪都拉斯给我的印象太深了,阿根廷教练贝尔萨,我也很欣赏他。这是小组赛当中最积极进取的一场比赛,最值得称道的一场比赛,智利整个比赛给人感觉完全不同,比分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表现出来的积极进取精神,这是小组赛最好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