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英雄豪言取胜是情理之中 透露头号射手伤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6日2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南非世界杯H组首轮的比赛,智利1-0击败洪都拉斯,赢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至此,智利队终于结束了本队此前世界杯参赛48年无胜绩的尴尬历史。而对手洪都拉斯,继1982年世界杯后再入世界杯殿堂,他们依然需要等待胜利女神的眷顾。

  本场比赛的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直塞,伊斯拉外线插上传中,博塞茹门前包抄,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回防滑铲解围,皮球打在博塞茹身体后弹入球网。

  赛后,运气不佳的后卫门多萨接受了采访。他对于本队的丢球感到十分沮丧,“这个失球太不走运了。被这个进球击败,实在是个不公平的结果。”

  门多萨认为智利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他们并未制造出多少有威胁的进攻,“除了这个进球,他们并没有创造出其他更好的得分机会了。”

  谈及本队的表现,门多萨并未失去信心,“我们没有取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比赛中,我们知道我们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没有出局。”

  在该球的受害者门多萨谈了自己的想法后,进球功臣博塞茹也有话要说,“我挺喜欢这场比赛。首先,第一场比赛我们就拿到了三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智利队拿到了世界杯赛场上48年来的第一场胜利!”

  当被问及球队获胜的原因,博塞茹认为球队良好的心态才是取胜之匙,“比赛前我们并没有感到非常大的压力,全体队员的心态都很好,这也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之一吧!”

  虽然博塞茹被评为FIFA官网的当场最佳球员,但是不少媒体认为右边锋桑切斯的表现其实更为抢眼。桑切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很享受比赛的胜利。感谢上帝,洪都拉斯人没有打出有威胁的反击。我们拿到了应得的胜利。但是我们知道,后面还有比赛等着我们。我们需要赢得一场接一场的胜利。”

  最后,智利主帅贝尔萨有话要说。在“疯子”看来,智利队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而且我认为我们应该能打进更多的球。”

  当被问及队内头号射手苏亚佐的伤情,贝尔萨认为他不会轻易冒险,“他以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正常的训练了。我不能冒险让他登场,以防他伤情进一步恶化。”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