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28战11球妖人引领智利蜕变 华丽之师让巴西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16日23:20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只是一场1比0的胜利,但智利人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当小将桑切斯不负众望得发挥出自己的天才,智利队用90分钟时间证明自己不仅拥有今天,更是拥有一个无以伦比的未来。

  1988年出生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出道于智利科布雷洛亚俱乐部,效力于科布雷洛亚一个赛季之后就转会智利老牌劲旅科洛科洛队,同样是一个精彩的赛季之后加盟了阿根廷河床俱乐部。20岁时作为一名天才球员加盟了意甲乌迪内斯队。如今还不到22岁的年龄,桑切斯就已经代表智利成年国家队参加了28场比赛,收获了11个进球!本届世界杯正式开始之前,英国《每日电讯》在评价本届世界杯最有希望成名的青年才俊时,桑切斯的名字就赫然在列。

  小组赛正式打响,桑切斯在今天首场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果然不负众望。上半场第22分钟时的射门虽然偏出球门不少,但身材小巧的桑切斯已然是对手防线的一个心病。

  下半场桑切斯更是开始大发神威,第56分钟时桑切斯在对手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倒地,帕拉西奥斯下了绊马索,查韦斯一脚踩到桑切斯的大腿。两位洪都拉斯球员对桑切斯的粗暴招呼看上去并非心存不良,桑切斯在前场让对手的防线几乎无可奈何却表现了个十足。如果运气好一点,桑切斯今天本该收获一个进球,第62分钟时接巴尔迪维亚传球,在对手的严防下一个加速晃出射门角度,可惜射门却擦柱而出。

  赛后,南非当地媒体《独立报》对智力小将的表现赞不绝口:“尽管只是一场1比0的胜利,但智利人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小个子桑切斯的速度惊人,球在他的脚下几乎像是在唱歌。洪都拉斯后卫在他的面前笨拙得像是一根根木桩,只可惜他第62分钟的射门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智利《时代评论者》也在赛后给了桑切斯不同一般的评价:“贝尔萨在预选赛中就已经让智利队的进攻显得与众不同,决赛圈的比赛也开了个好头。桑切斯的活跃不让人惊讶,这个赛前一脸灿烂笑容的小伙子本该收获一个进球,或许他和他的队友一样,都应该在射门时保持以往的心态。”

  洪都拉斯人本就应该十分清楚这支智利队的厉害,5年前荷兰世青赛中智利人7比0横扫洪都拉斯,当年的小将费尔南德兹、贾拉等人如今已是这支智利队的顶梁柱人物。但当年悲惨得倒在智利人脚下的努内斯更没有想到的是,比当年横扫他们的对手更为出色,如今智利新一代的代表人物桑切斯更是难以对付。洪都拉斯《信使报》说的对:“上帝保佑,巴里亚达雷斯身后球网的窟窿并不都是智利人踢出来的。洪都拉斯和智利队的交手记录曾让我们感到放松,现在看来,仅仅是桑切斯这样的年轻人,都足以让每一个洪都拉斯人知道我们和智利队的差距有多大。”

  一场比巴西人还要巴西味十足的比赛,桑切斯和智利队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最富南美味道的精彩足球,小组赛出线只会是他们目标的底线,而未来更是会让所有欣赏美丽足球的人感到振奋。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