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传奇锋煞破百战近乎耻辱 15支球队谱写惊人履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6日23:14
帕文本场很无奈
帕文本场很无奈(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卡洛斯-帕文的主力位置雷打不动,他的实力和经验是球队锋线的宝贵财富。与智利一战是帕文第10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然而传奇射手却没能在这场重量级比赛中找到射门靴,碌碌无为的他在第60分钟被韦尔科姆替换下场。帕文全场比赛仅有1脚射门偏出,对于这名36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成绩单简直是一种侮辱。

  帕文是役的唯一一脚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当时阿尔瓦雷斯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帕文晃过对方后卫起左脚劲射,由于没有吃准部位,他的这记射门未能给对手造成威胁。纵观整场比赛,帕文更像是一名全能战士,他不仅频频出现在最靠近球门的地方,还积极参与球队回防,可惜在前锋最主要的本职工作上,他的表现是不合格的。帕文此战9次传球3次成功,1次射门未能命中目标,跑动距离为5543米。在Goal.com的评分中,帕文获得了洪都拉斯球员倒数第二的5分,“未能把握住唯一一脚射门机会,被换下毫不令人吃惊”的评价,正是帕文全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早在1993年便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帕文堪称球队的活化石,他在代表球队参加的101场比赛中斩获57球,并被IFFHS评为全球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帕文还是一名如假包换的流浪杀手,他的职业生涯贯穿15家俱乐部,意甲、美国大联盟、墨西哥联赛都留下过他的足迹。1992年,帕文在洪都拉斯国内的皇家西班牙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在2年之后转战托卢卡队,并交出了15战进7球的成绩单。此后帕文辗转圣路易斯、乌迪内斯、那不勒斯、洛杉矶银河、瓦拉多利德等多支球队,他在同一家球会的连续效力时间不会超过2个赛季。上赛季帕文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皇家西班牙队,并在34场比赛中打入19球,正是得益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他才得以成为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一份子。

  虽然洪都拉斯历史上最著名的流浪杀手未能在南非世界杯首战有所斩获,但他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的大舞台,本身就是一次突破。现年36岁的帕文很可能在皇家西班牙队踢到退役,在有生之年能够完成与世界杯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洪都拉斯的传奇前锋也应该知足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